『拜腾 』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

腾讯创业 2018-06-12 08:33

作为未来的独角兽,创投圈的融资消息你一定不能错过。“企鹅数钱”为你精编每日融资消息,整合每周、每月的投融资数据,创投圈的融资大事,只要看企鹅数钱就够了!

最值得关注的消息

新能源电动汽车研发商拜腾汽车完成5亿美元融资

拜腾是一家 智能电动汽车研发商 ,其产品中型豪华电动SUV,低配版会有四座版本,后排座空间比传统车延展了20厘米,车内每个人都配有类似iPhone大小的触屏屏幕,并且具有自动驾驶功能。

据悉,拜腾汽车已经于近日完成B轮5亿美元的融资,外媒披露领投方一汽集团在拜腾B轮融资中的投资额度约为2.6亿美元。

国内融资汇总

天使轮-分布式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LendChain获得千万级人民币投资

Lendchain是一个 分布式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 ,为C端用户提供数字货币抵押类借贷产品,为B端用户提供信用类融资服务,覆盖BTC、ETH、GXS等币种;在投资端为理财用户提供固定收益、浮动收益等投资产品。

据悉,LendChain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融资。

天使轮-去中心化实名职业身份网络服务商AVATAR Network完成1000万人民币融资

AVATAR Network是一家 去中心化实名职业身份网络服务商 ,致力于通过智能合约及ATT的方式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存储职业身份数据,实现一个“去中心化的实名职业身份网络”,同时尝试解决数据安全性和真实性问题,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将信息上链,实现点对点交易。

据悉,AVATAR Network项目宣布完成总额为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Achain生态基金、万币资本、道生资本、kCash基金会、聚秀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AVATARNetwork团队搭建及早期的系统研发。

Pre-A轮-互联网儿童早教娱乐领先品牌贝乐虎完成1000万人民币融资

贝乐虎 关注儿童在数字时代的健康成长 ,以“满足儿童成长中的快乐”为使命,通过互联网、移动终端、多媒体新兴技术,打造深受儿童喜爱的卡通品牌。

据悉,贝乐虎今日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大通资本领投。贝乐虎创始人高骏杰表示,这一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内容研发等方面。此前,贝乐虎曾获得金库资本创始人钟玮玮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Pre-A轮-互联网英语教育全产业链平台乐学习教育获得千万元融资

乐学习一家 基于互联网英语教育的全产业链平台服务提供商 ,也是业内首家集线上欧美外教一对一课程、线下欧美外教全英语主题PARTY课程、多元化竞赛平台、高端定制游学及留学服务为一体英语教育机构。

据悉,公司已经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据创始人及CEO华晔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课程研发、布局人工智能、建设VR虚拟教室等方面。

Pre-A轮-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公司皮皮鱼少儿英语完成8000万融资

皮皮鱼少儿英语是北京吾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 互联网在线外教英语学习平台 ,主要聚焦于小班教学为主的3-12岁少儿在线英语,同时利用大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技术,针对不同孩子进行个性化学习,大幅提高孩子英文学习的效率。

据悉,皮皮鱼少儿英语近日宣布完成8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蓝湖资本领投,山行资本、GGV纪源资本跟投。

Pre-A轮-社会化自媒体运营公司众媒集团获得4000万融资

众媒集团是一家 社会化自媒体运营公司 ,旗下有自媒体、文化推广、创业基金和孵化器四大业务,与微博微信自媒体达成联盟,运营蓝蛙新媒体、萌小饭、比特财经及幸福社孵化器等。

据悉,众媒集团获得新一轮融资4000万,本轮融资由李笑来、INB资本领投,节点资本、遨游集团、Qtun量子基金等跟投。

A轮-机器人创新研发及创新应用企业尔智机器人完成3000万元人民币融资

尔智机器人是一家 工业机器人研发商 ,定位于汽车装配及零部件加工,家电,卫浴,机床,日化,食品,药品和钢铁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开发,自动化改造以及系统集成等服务,同时公司致力于提高国产机器人的技术和应用水平,并为相关机器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据悉,尔智机器人完成A轮3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珠海高新创投、博杰电子。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协作机器人的量产与推广以及细分领域应用场景的摸索与落地。

A轮-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价值发现平台币快报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

币快报是 基于元图谱链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价值发现平台 ,为用户提供数字货币的智能信息流、知识图谱、CV-Rank (Coin Volatility Rank) 指数和成长轨迹指数 (Growth Track Index) ,帮助用户寻找价值洼地,避免投资盲点,普及区块链知识,推动区块链生态的健康发展。

据悉,币快报获得2000万美元A轮融资,JRR Crypto投资。

B+轮-移动端音视频实时传输云服务提供商Agora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

Agora声网是一家专门做 移动端音视频实时传输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的公司 ,是一家通信即服务 (CaaS) 提供商,声网通话云适用于有音视频通话需求的所有领域,目前的服务行业包括在线教育、远程医疗、企业协作和企业会议等。

据悉,Agora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领投、Morningside晨兴资本和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跟投。

战略投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kex.com交易所获得数千万美元投资

BKEX是一个 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结合中心化交易所的高性能和去中心化公链的高可靠性的优点,面向全球提供比特币、以太坊、EOS、NEO等多种数字货币交易服务,依托于BKEX公链,提供数字资产安全存储、项目众筹、资产发行服务,同时可建立基于DPOS的超级节点决策系统。

据悉,比特时代创始人黄天威、彗星资本、种子资本、新加坡1688基金会,战略投资bkex.com交易所,投资金额达数千万美元。

战略投资-无人值守便利架猩便利获蚂蚁金服投资

猩便利是一个 主打无人值守便利架的新零售平台 ,以数据为驱动,以用户为中心,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新业态。

据悉,猩便利获得了蚂蚁金服的战略投资,光速中国、红杉资本、华兴资本、元璟资本等其余老股东跟投,对于本轮融资的具体金额暂不做透露。

国外融资汇总

法国-医疗设备公司BIOMODEX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BIOMODEX是 法国的一家医疗设备公司 ,使用3D打印技术打印患者的患病器官。基于医学成像CT扫描或回声、生物力学等,打印器官和周围组织,打印出的材料可以模拟真实器官的生物特性。

据悉,医疗设备公司BIOMODEX获得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欧洲投资公司Idinvest Partners和InnovAllianz。本轮融资将用户在心脏病领域开发新产品,并开设新的制造厂。

法国-生物医药研发商ENYO Pharma公司宣布完成4000万欧元B轮融资

ENYO Pharma是一家 法国生物医药研发商 ,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通过模仿病毒复制策略调节宿主细胞功能,开发创新候选药物,还开发出了包含所有已知病毒/人类蛋白与蛋白相互作用的数据库,主打产品为EYP001,集中应用于慢性乙型肝炎 (HBV) 、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等医疗领域。

据悉,ENYO Pharma公司近日宣布完成4000万欧元 (约合人民币3.02亿元) B轮融资。

美国-药品追踪SaaS平台TraceLink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

TraceLink是一个 药品追踪SaaS平台 ,专注于帮助制造商、分销商和配药师追踪供应链中的药物,以阻断假药的贸易渠道。

据悉,SaaS平台TraceLink完成了6000万美元D轮融资。

千万别努力

社交电商

二次元AB

王菊菊外人

共享单车

花点时间

小程序创业

西瓜足迹

收购A站

00后社交语

无人货架

纵身一跃

声明:本文来自腾讯创业,版权归作者所有。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业家立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