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网易上市的女强人,10倍的回报率让她兴奋

生意我最行 2018-06-14 13:59

100万个创业的想法,大概有6个能够成功,而即使拿到风投资金的情况下,也只有20%能够上市。做风险投资需要敏锐的眼光和判断力。丁磊等三位中国企业家在“她”的推荐下成为中国顶尖级的富豪。在这些富豪们成功的背后却站着一个弱的女子——徐新。

715945.jpg 

徐新,原霸菱亚洲的合伙人兼中国区总裁,在其十年风投职业生涯中,成功地运作了九个投资项目,其中,网易等5家企业成功上市,丁磊等三位中国企业家在她的推荐下成为中国顶尖级的富豪。在此次举办的级别颇高的亚太投资论坛上,她更是在诸多男性风投家们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风投界最优秀的风险投资家之一。

七年过去,徐新说自己对风投这个行业依然很痴迷。这位只在机场里买衣服的伯饶伯品牌的忠实拥护者说,这个职业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定期的成就感。

网易、中华英才网、中联系统、永和大王、京信通讯和掌中万维等企业就是这时期成为她的投资目标的。

5545927393003945160.jpg 

网易赴纳斯达克上市之前,霸菱对网易投资500万美元。除此之外,徐新还曾有过10倍回报率的投资经历。

在亚洲金融危机时期,在银根紧缩的政策下,出现现金流困难的中联系统成为了霸菱投资的投资对象。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和行业占有率但苦于资金匮乏的中联系统,依靠霸菱投资的350万美元,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再度获得了成功。

女性意识不是很强的徐新认为女人工作中淡化自己的性别意识很重要。

7871411100215.jpg 

在这个行业受人尊重,要靠你的能力,靠你的判断力,你的每一个判断都受到企业家的尊重,他会绝对接受你。

说到底,不管干什么,能力,思想,格局,眼界都是要学习和揣摩终生的事情。

声明:本文来自生意我最行,版权归作者所有。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业家立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