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姑娘从零开办书法培训班,欲设多家分校

生意小哥 2018-06-14 18:15

书法作为一种中国传统文化的结晶,很少有年轻人喜欢,大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作为一种娱乐项目来练习。但是张晴作为一个年轻人,也同样有着这样一种传统的修身养性的爱好,究其原因,其实就是受家庭的影响,从小到大她都经常看到父亲和大伯在一起切磋书法的技艺。

文章68 cung.jpg

大学毕业后的张晴,显示去了一家公司做了一名销售人员,由于工作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而且工作时间也不长,为了在空余时间里安排自己做些事,张晴便想起了小时候练习的书法,然后有了开办一个书法培训班的想法。由于自己也是业余练习的书法,写的并不是很规范很专业,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2013年张晴来到一个培训班开始学习硬笔书法,同时学习一些关于书法的理论知识。

文章68 cung1.jpg

因为小时就喜爱书法并且有一定的基础,日后稍加学习便使她的书法又更上了一级台阶,在学了一段时间的书法之后,张晴开始琢磨着将这项技术变成一个创业方向。每天练习书法的张晴,两年之内就让自己的书法这个领域中变成了佼佼者,书法水平也是日益进步,她说当时在大街上接到的书法培训班的传单写的还没有自己好,就更加坚定了开培训班的决心。因为自身的决心加上过硬的技术,有了想法没过多久“方位格”培训班就创办起来了,自己变成了老师教授别人练习书法,但当她将这个行为告诉父母之后,父母却非常不赞成自己的选择,认为踏实工作才是好的。

文章68.jpg

没有哪种创业是一蹴而就的,张晴的书法班也是一样,起初的资金、人手都不是特别充足,都是一个人慢慢的干起来的,自己招生自己编写教材更是自己教授,因为只专注于硬笔书法,所以很多父母都很放心的送自己的小孩前来学习。现在的“方位格”培训班创办的非常成功,根本不担心报名人数不够的因素,反而是有很多住的很远的家庭也想送孩子来学习或者父母自己也想要来学习,所以就这一点来说,张晴希望在其他地方设立分校,以方便其他地方想学书法的人前来报名学习。

声明:本文来自生意小哥,版权归作者所有。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业家立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