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店既是书房又是面馆,获得饿了么1亿投资

生意小哥 2018-06-14 18:30

有这样的一家面馆,顾客既可以在里面吃面,也可以在里面看书,它就是“和府捞面”,人称“书香面馆”,它的创始人是李学林。 

152473713958916aaf98a11.jpg  

这家面馆一份面的单价为45元,里面还有20多种风味小吃,价格基本在10元左右。这家面馆已经开出了100多家分店,主打猪软骨拉面,一天能卖5万份,现已经获得了饿了么1亿投资。那么,这家“和府捞面”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获得饿了么亿元投资并且做到日销5万单? 

15247371394399c54e3cbba.jpg  

第一汤底好喝又健康。面的味道很大程度取决于汤底的味道,味千拉面就是一个反例,它用几毛钱的劣质调料包充当汤底,最终巨亏5亿!深谙这一点的重要性,李学林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汤底做好。和府捞面的汤底采用上等的猪骨和多种草本植物作为原料,通过慢熬5小时得出来的。汤汁浓郁鲜美,令人回味无穷,而且加了草本很养胃,顾客基本都是把汤底喝得一滴不剩。面条使用进口的红麦芯粉制作而成,牛肉是澳洲的雪花肥牛,汤面一共有11种,最火的一种是猪软骨面。 第二,营造独一无二的环境。面条好吃了还不够好,舒适的用餐环境才是好上加好。为了带给顾客独一无二的感受,李学林令人将面馆打造成古香古色的风格。顾客一进面馆就能看到大红灯笼、书字画、笔墨纸砚、石狮子等古代文化元素,让人心情变得很宁静,连举止都变得优雅起来。服务员也是身着古装,看到客人便说:客观吉祥! 

1524737139648593ef70359.jpg

第三斥巨资构建中央厨房。为了确定面条的口味,李学林曾带着他的团队疯狂试吃面条。2012年,李学林斥巨资1000万在江苏建起中央厨房。中央厨房的配备应有尽有,而且全采用自动化,面条、汤底等的加工都是在这里完成的。 第四,送餐超时免单。为了减少客人的等待时间,“和府捞面”规定:送餐不得超过15分钟,超时就给顾客免单,这也是吸引顾客的一个原因。

声明:本文来自生意小哥,版权归作者所有。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业家立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