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也十分相信风水,支付宝大楼的选址和建筑就可以看出来

壕巨头2018-09-0407:10

马云用12亿所建造的支付宝大楼位于杭州市万塘18号黄龙时代广场B座,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据说当时在建立黄龙时代广场的时候请了国内非常厉害的风水大师进行布局,而马云买下这块风水宝地也是有高人指导,杭州市中心最重要的就是“天目山龙脉”,是南干龙头分裂出的其中一支。

在建造的时候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如果从高空俯视看下去,整个大楼像数字7但是又像字母Z,这样的设计一方面是个性化的体现,但是更重要的一点就分符合了这里地理环境的整体风水,具有盘龙的造型。

整个黄龙广场坐西南向东北,所以后面的老和山龙就是黄龙广场的靠山,而大厦后方的空旷广场就是大厦的名堂,名堂就是纳风聚气,在风水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说支付宝大楼的建造运用了大量的风水知识,这就说明了马云也是相信风水,并在阿里巴巴的各种建筑中都运用到风水学。

声明:本文来自壕巨头,版权归作者所有。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创业家立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创业家APP,看精彩评论

推荐阅读

没有想看的内容? 来这里,读懂中国7000种暴富的生意!

年薪百万的人都在看 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立即打开
正在为您跳转,请稍等...